🍍罐头

◽️🍍&🐶🐶

© 🍍罐头
Powered by LOFTER

【葱芯】一个咒语


诈尸ing
袖珍段子。

这个咒语超嗲der!!


————————————————————



小明星有一个咒语。简简单单就只三个字。配上蜜汁东北腔混合着吴侬暖语的调调。把大少爷收拾的服服帖帖。
什么?你问是什么咒语?对不起。版权独家。恕不外传。



『王先生。我喜欢的英雄又双叒叕出新皮肤啦!』
『买!!所有英雄的皮肤都给你买咯!!』


『王先生。我要和朋友出去玩。车子借我开嘛!』
『车钥匙在右边第一格抽屉。今天想开什么随便挑。』


『王先生。新戏开拍啦。为了上镜好看片方让我减肥呢。都吃了一个星期的水煮菜了。我好饿哦。』
『玛德。哪个孙子说你胖了?根本不胖好嘛!抱起来都硌得慌!想吃啥宵夜了?我给你买?』
『嗨呀。那我就吃一点点明天再继续减肥吧。』


『王先生。我在这边拍戏我们两个多月没见面了。我好想你啊。』
『探班!我明天。不!今天就飞过去探班!想我你早说嘛!我还怕打扰你拍戏不敢去看你!想死你了我都。』


『王先生。我决定给你一个和我共度一生的机会。』
『靠!服了你了!就你治我!去他妈的不婚吧!走!结婚去!』


『王先生。我爱你。』
『我也爱你。我的林先生。』



在某种特定场合。搭配咒语使用则有意想不到的下场。啊呸!效果!
『王先生。我喜欢桃子味儿的。唔。。。』
『这个时候你就给我闭嘴吧!!』



评论 ( 15 )
热度 ( 1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