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头

◽️🍍&🐶🐶

© 🍍罐头
Powered by LOFTER


【葱芯】可不能被爱情冲昏了头!


超短小段子。
更新好啊。更新当然好。更新世界第一好。真是败给你们了。😂😂
如图。借梗。


——————————————————————



小明星躺在床上刷微博的时候看到这么一条。

〖给他发60秒的语音。前面58秒沉默。后面2秒说句“你这个大傻逼”。如果他回复你“你他妈说谁呢?”证明他在乎你。〗

小明星一看就乐了。这可是一个名正言顺骂大少爷又可以看看自己在他心中地位的大好机会哈哈哈哈。

于是。他颇为正式地坐起身。还清了清喉咙。准备给大少爷发微信。
按住语音发送键。他耐心地看着右下角的小绿框闪啊闪。然后数着倒计时10。9。8。7。。。。
眼看时间快到了。小明星赶紧凑近手机。中气十足的对着话筒说『你这个。。。』结果手一抖。话还没说完就发了出去。

小明星愣愣的看着自己的手出神。靠。大兄弟。关键时候你给我掉链子????

刚想撤回。大少爷那边却回了信息。
『我也爱你。大傻逼。』

小明星往后一仰呈大字型重重地躺回床上。然后他侧过身缩成一团看着手机上的『我也爱你』嘿嘿嘿地傻笑了起来。


小明星你醒一醒啊!不能被爱情冲昏了头!!这四个字后面还跟着『大傻逼』呢!!你快给我怼回去啊!!你看看我这个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当然了。他本人是听不到我这么吐槽的。摊手

评论 ( 9 )
热度 ( 1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